无题

“请问,许先生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喜欢……的人,有吧?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因为我爱他。”

“咳,那许先生为什么爱他?”

“虽然他很嘴欠,虽然他很爱吸烟,虽然他很脸T。”

“这么一个,请问许先生为什么会爱他。”

“我不知道啊!但我知道我爱他,无法用任何语言来解说的爱。”

“那在你心中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“一个普通人吧?虽然他玩游戏很好,但是离开了游戏的他是一个十分普通的人,虽然他自己会做几个菜,但是平时都是靠泡面维持生活。房间也不好好打扫,虽然不脏但是很乱。喜欢抽烟,虽然我知道他是压力大了,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不要抽烟。喝酒一杯倒,有时我会疑惑他是怎么把小沐养这么大的。”

“他在许先生的心里有没有好的一面?”

“嗯……,很温柔的人。总是不经意间的温柔,呃呃该怎么说呢?就好像溪水从缝隙中流过一般吧。”

“许先生想对他说什么?”

“少抽烟啊,还有我爱你❤”

“嗯,我也是”

评论

热度(29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