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职业玩家,一位保姆,一位总裁,一只幽灵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苏小姐


Y:对此我十分感谢薇草的哪只大小眼,如果不是他我想我的弟弟这辈子都不会有人要他的。还有好好对我弟啊(掩面痛哭),小蓝为了庆祝,你们蓝溪阁送我一只BOSS吧


L:恭喜恭喜,还有上面的,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在笑啊!!BOSS什么的是不可能的,还有要感谢就好好感谢啊,不要叫人家王队大小眼啊,好吗?!虽然对方真的是。


Q:呵呵,我好孤单,想静静。我混蛋哥,我嫂,我妹,我男朋友都是玩荣耀的,我能怎么办。家里3个职业选手,一个分会会长。这么大个公司就我一个人。悲伤,难过 ......


S:有的人死了,但他还活着。感谢这么多年来荣耀的支持,才能让我在荣耀圈里遇到这位神奇的大小眼。谢谢他,让我能和叶秋在一起。o(〃'▽'〃)o


C:我觉得我们家的情况看起来十分复杂。我一个S哥喜欢另一个Y哥的弟弟但是那个Y哥喜欢的人比我S哥和Q嫂都小,但是L嫂又是S哥和Q嫂的嫂子至今为止L嫂都不知道该喊Y哥家里的一些亲戚什么,,,,好吧,上面的都是我瞎掰的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杰希:mmp,我不想说话。。。 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