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少年的悲催人生

*严重ooc

*叶秋视角

*内含叶蓝,伞秋

我叫叶秋是一个很普通的,当然你首先得忽略,荣耀
大神叶修是我哥,我的男朋友是幽灵,我嫂子的偶像
是黄少天的事实。当然请不要问我我嫂子的偶像关
我什么事的这种事情。

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少年,但我不是独生子,所以我一
个不省心的哥哥,当年我年轻气盛的时候准备离家出
走,我用了几天准备的行李却被我哥顺走了,从此以后
就只好在那偌大的办公室里批改着文件。

我本以为我着一辈子就这样过下去,没想到我居然看
到了幽灵,难道我的剧本是《霸道总裁:幽灵妻》,可
惜的是,祂是个男的,叫苏沐秋。
我本以为我会这样过完这一辈子,万万没想到,我哥他
给我找了个嫂子,男的。听他说嫂子是蓝溪阁的一个
分会会长,我不是很懂这些,但是感觉很厉害的。后来
我哥把嫂子带回了家里,我妈就疯了,她开始让我相亲
哥哥,我恨你。我把这事跟沐秋说了,他就给我表白了
我当时脑子绝对抽了,我居然答应了!本来我打算后悔
的,但是一看到他摆出可怜的样子还是不忍心啊。

我想我应该跟沐秋一起就这样过完。哪知道,他告诉
他可以变成人里,后来,就见了家长。呵呵,所以这是
上天对我的恶意吗?好好的一本热血小说变成了都市文
又成了灵异文最后居然是修仙小说。

我叫叶秋是一个普通人,但我有着不普通的人生

评论

热度(3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